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鸿星尔克携高科技进军西甲 开中国运动品牌先河


    由舒斯特尔率领的皇马正在向着欧洲联赛中史无前例的100分的联赛积分前进;然而正当球迷们的眼光聚焦到伯纳乌时,一道亮光突现西甲赛场,“魔毯”出现了!

    搜狐体育讯 “魔毯”就是位于球门两边的三维广告牌,它们是运用高科技制作的地毯铺在草坪上。近看是平面的,但是在电视直播中以及远看时则是立体的,这样的广告牌的专业术语就是“Cam Carpet”——魔毯!

  然而这些魔毯没有出现在伯纳乌,这个皇马的圣地,而是降临到西甲其他的9个赛场上;这其中包括了拉科鲁尼亚的维亚索、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毕尔巴鄂竞技的圣马米斯以及塞维利亚的比斯胡安这4个著名的球场。

除此之外,还有在穆尔希亚、瓦拉多利德、奥萨苏纳、韦尔瓦以及桑坦德竞技这5家俱乐部的主场。

  在这9个球场上出现的魔毯上显现的字样均是来自于中国的“鸿星尔克”,这个外形颇似一只飞鸟的标志隐约地在魔毯上忽隐忽现,显得是那么的神秘和引人注目。以“TO BE No. 1”作为目标的鸿星尔克集团成为了首个进军西甲赛场的中国运动品牌,同时也是首个在广告中运用高科技的运动品牌。而中国的电视观众将继在NBA火箭队和雄鹿队的客场上看到鸿星尔克这个来自中国的运动品牌之后又在西甲这个世界顶级的赛场上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力量。这只是08年鸿星尔克足球战略的开始,未来鸿星尔克还将赞助意甲、德甲以及英超等欧洲最高级的联赛。

  西甲这一欧洲乃至世界最具人气的足球联赛,在吸引着亿万中国球迷的同时,也吸引着来自中国的运动品牌。鸿星尔克作为一个不断挑战自我,永远力争第一的中国运动品牌,经过精心的策划以及大胆的举措,在08年终于登陆欧罗巴,出现在西甲的赛场上。为了让更多的西甲球迷能够感受到鸿星尔克的品牌魅力,同时也体验鸿星尔克高科技的理念,这次投放的广告牌以魔毯的形式出现,这一创举无疑将吸引众多电视观众的眼球。

  “领跑科技 超越自己”,以不断创新的顶尖科技领跑运动品牌,以勇于挑战勇于超越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这就是鸿星尔克精神!鸿星尔克,一个集“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诸多荣誉于一身的国内著名专业体育运动品牌,从诞生之日起,鸿星尔克就始终坚持“科技领跑”的战略方向,经过短短几年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培育,已发展成为专业体育运动品牌行业的领头羊,并用事实证明“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一恒古不变的道理。

  鸿星尔克本着打造“中国专业体育运动领域第一品牌”的崇高理念,以科技为先导,在市场中乘风破浪,不断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是国内第一家以科技为主导的运动品牌;集团在国外成功上市、中科院的技术支持及科技材料的“神六”搭载集中体现了鸿星尔克品牌的综合实力以及“科技创新,领跑未来”的战略思想与方向。

  作为一个海外上市的专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一直采用着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以及市场推广策略。在过去的2007年里,鸿星尔克策划了不少的活动,例如赞助中网大奖赛、上海斯诺克大奖赛、朝鲜奥运代表团赞助签约仪式,通过这些重量级的举措,鸿星尔克正逐步被中国广大用户所接受并喜爱,还被评选为“2007年中国网民喜爱的奥运品牌”。在2008奥运年中,鸿星尔克将推出一系列大动作,包括赞助斯诺克顶级赛事、精彩纷呈的西甲赛事,并将在奥运期间推出更多的互动活动,让顾客和球迷一起见证奥运在中国举行的喜悦和荣耀。

  

(责任编辑:张平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