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李娜:何冲顶住压力表现完美 德斯帕蒂败于心理

    搜狐体育讯 悉尼奥运会冠军李娜继续作为央视特邀解说嘉宾,对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决赛进行了点评。

  对两名中国选手的点评:

  何冲:他的能力非常强,和其他中国选手不同的是,他的起跳高度很高,在充分完成高难度动作的时间,107B起跳高度达到了六米五。

他今天唯一一个跳的不够理想的动作是407C,尽管起跳很高,但打开有些不够果断,入水水花没有控制住。最后一个动作5156B对他来说相当关键,半决赛这个动作跳砸了,只得到五十多分,不过决赛表现顶住压力,表现完美。

  秦凯:对比赛用板不太适应,走板多次出现打板的问题,这样导致完成动作稍有些吃力。307C出现失误就与走板打板有关。在走板不理想的情况下,他入水控制比较出色,最后一个动作5353B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完成不错,险胜了卡斯蒂诺,整套动作除307C以外都完成的不错。

  对几名外国选手的点评:

  德斯帕蒂:他的能力很强,起跳高度很高,能轻松完成难度动作。最后一个出场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今天表现有些失常,407C起跳不错但打开不够果断出现了失误,最后二个动作接连出现失误源于心理出现了问题。

  卡斯蒂诺:能力很强,完成动作流畅紧凑,走板有力,能力很强。最后一个动作5355B难度高达3.9,他的转体速度相当的快,为完成这个高难度动作创造了条件,能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中敢于使用这个高难度动作说明他的训练水平也很高。他的弱点是协调性不是很好。

  杜麦斯:动作规范,动作完成紧凑。决赛加大难度后使用了307C,完成很漂亮。他的入水效果也很好。

  寺内健:难度不是很高,跳式走板动作在男子运动员中比较少见,今天走板不够理想,多次出现退板和踩出跳板的情况。(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