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重压之下生疾病 宗垒内忧外患遭日媒体狂批

  本报重庆2月21日讯 21日是元宵节。月亮虽然圆了,但国足却“心伤人不圆”:杜伊急病了,周海滨受伤了,宗垒遭遇“内忧外患”。“这个元宵节过得真郁闷啊。”一位国脚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

  杜伊急病了

  21日上午,国足在重庆奥体中心外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进入尾声时,总教练杜伊走到记者们面前说道,“我知道今天是元宵节,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记者的要求下,杜伊分析了国足两连败的原因,“我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一些问题,在国家队新一期集训时,我会再召一些球员。
”据了解,李雷雷、陶伟、张耀坤将参加国足稍后在昆明进行的集训。

  杜伊和福拉多谁是国足的实际指挥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对此,杜伊表示,“首场比赛,福拉多指挥得多一些,第二场比赛我指挥得多一些。可以告诉大家,我和福拉多在任何问题上都没有分歧,我们是一个整体。”

  也许是在一堆问题的重压下,杜伊有点扛不住了,球队训练结束后,杜伊专门去了趟医院。据领队蔚少辉介绍,杜伊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检查后发现身体并无大碍,也不会影响到今后的工作。

  周海滨恐缺席中朝之战

  记者了解到,在中日之战中受伤的周海滨很可能缺席23日与朝鲜队的比赛。

  中韩之战,周海滨打进1球,被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看成是中国队最有实力的球员。而在中日之战后,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对周海滨进行了评价,“我们的最大威胁来自于中国队的16号(周海滨)。”

  但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周海滨却被提前换下。“上半时,我的大腿内侧肌肉有些拉伤,所以在中场休息时就主动要求下场,免得影响球队的进攻。”周海滨表示。

  对于球队两连败,周海滨感到有些难过,“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韩国和日本。”但他表示,“通过比赛看到自己的不足,这也是收获。而且在某段时间内,我们打得要比对手好,这说明我们也能打好比赛。”

  目前,国足已将工作重点放到了3月26日进行的中澳之战上。尽管外界不太看好国足“捕鼠”的前景,但周海滨认为,“通过这几场比赛,大家已经接受了杜伊的战术思想,可以说,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工作正在逐步完成。”

  宗垒遭遇“内忧外患”

  福拉多成为国家队执行主教练后,将长春亚泰门将宗垒“扶持”为一号“国门”。但在东亚四强赛上,宗垒却饱受批评。

  首场比赛,国足丢了三个球,其中两个与宗垒站位不好有关。中日之战,国足再败,宗垒成为媒体和球迷批评的“靶子”。记者了解到,如果宗垒在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没有出色发挥,将失去主力位置。


  中日之战上,宗垒禁区外犯规,导致日本队员安田理大受伤下场。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暗批中国队踢法粗野。而一家日本体育网站刊发了宗垒对安田理大犯规的照片,并用“功夫一踢”来形容宗垒的行为。与此同时,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也认为中国队的踢法“很糟糕”。据了解,川渊三郎的愤怒主要来自安田理大的受伤下场。

   中国足球论坛“足球抗日”是中国球迷的一种病态心理
  [下课声急,国足病难医] [男足女足半斤八两] [中足有一点进步]
  [五字箴言送中足] [玫瑰依然铿锵] [国足多收了三五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伊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