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东亚四强赛评论

齐鲁晚报:女足看上去很臭美

  战罢两场,中国女足表现得“很黄很暴力”,两员颇有经验的大将竟然先后“踏进了同一条河流”,犯了同样愚蠢的错误,确保每场都能有红牌进账,一时传为本届东亚四强赛的“美谈”。此外,中国女足队中还有多人因动作过大获得黄牌。
让不知道具体情况的人乍一看,还以为她们比中国男足那帮窝囊废更有血性呢!

  其实,昨晚的平局,中国女足平得相当侥幸。因为她们遇到了几乎是“史上最差”的朝鲜队。

  在我看来,朝鲜女足队员是“很傻很天真”的。比较熟悉女足的人都应该知道,她们是一个情绪化比较严重的群体:比赛打得顺风顺水了,她们连德国女足也不怕;一旦运气不佳,她们就像丢了魂魄似的,手忙脚乱起来。一言以蔽之,她们的心理素质比咱们男国脚还差。

  在首轮比赛中极其意外地以2∶3输给日本队,朝鲜姑娘们很泄气。毕竟日本队在最后一刻的那粒绝杀球太不可思议了,明明是一脚失误传球,竟然破门得了分。

  昨晚的比赛,在大部分时间里,朝鲜队压着打,中国玫瑰几无还手之力。但是,首轮意外输球的阴影犹在,使得她们心浮气躁,总想一口把中国队吃掉。你看看朝鲜队罚的那粒点球吧,没角度没力量没速度,皮球在草皮上滚着跳着,非常好扑救,直接成就了咱们的张“门神”。罚失点球的朝鲜队更加没了信心,而此后的人数优势也不珍惜了,只能靠外围远射碰碰运气了。

  可以这么预测,即便是中国女足再被罚下两人,估计朝鲜队也难以攻破咱们的城池。

  中国女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了朝鲜队,大家很激动,就连炮轰伊丽莎白的人也改了口。其实,一胜一平的中国女足,先别急着臭美,等下一场赢了日本队再来说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