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10人女足艰难逼迫劲敌朝鲜 张艳茹扑点毕妍染红

  本报讯2月21日晚上7时30分,中国女足迎来了东亚四强赛第二个对手朝鲜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中国女足最终以0∶0战平了对手。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队2∶0战胜了韩国队。目前,中国女足以一胜一平积四分名列第二,如果她们能在24日的比赛中战胜日本队,就能获得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由于李洁被停赛,而刘亚莉又因伤无法出场,主教练伊丽莎白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张颖顶替李洁与王坤搭档,袁帆出任左后卫,江帅打起了右后卫。比赛开始后,变阵的中国女足打得比较被动,整个上半时,中国女足只是由老将谢彩霞在外围完成了一脚远射;反观朝鲜队则打得风生水起,她们上半时共完成了8次射门。好在中国女足的防守还比较牢固,上半时,双方战成了0∶0。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拼抢得更加激烈。第51分钟,宋晓丽禁区内对金英爱犯规,主裁判判给对手一记点球。关键时刻,张艳茹非常准确地判断出李金淑射门的方向与位置,敏捷地封死了她的射门角度,皮球改变方向撞在立柱上被挡了出来,中国女足逃过一劫!谁知劫难再来,第69分钟,毕妍因为妨碍对方罚任意球领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毕妍被罚下场,中国女足在随后的时间内只能以10人迎战。

  之后,朝鲜队连续围攻中国女足,但她们始终没法攻破张艳茹把守的大门,最终,10人迎战的中国女足以0∶0逼平了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李洁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