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有惊无险主场战胜活塞 易建联替补贡献8分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吴浩东)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主场以103:98击败活塞,从而结束了4连败。易建联替补出场,打了24分钟,得8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
活塞则遭遇全明星赛之后的2连败。

  此战为雄鹿在全明星赛之后的首战,易建联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顶替他首发的是维兰纽瓦。雄鹿感觉不错,首节还有4分24秒时,雄鹿连得5分,以23:13取得了10分的优势。易建联在首节还有2分30秒时才替下维兰纽瓦,不过一上场就失误一次,首节无所表现。雄鹿第一节以29:25领先。里德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续得手,一人连得5分,雄鹿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41:27拉开差距。易建联在本节中段也找到感觉,他在40秒内连续两投全中,接着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一人打出6:1后,雄鹿以53:35取得了18分的优势。上半场结束,雄鹿仍以57:42领先15分。

  活塞状态全无,被雄鹿压着打。比卢普斯加强了攻击,他在第三节拿下了16分,不过除了他与麦克代斯外,其他人都没得分,雄鹿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中段,威廉姆斯和里德连得6分后,雄鹿以69:48领先了21分。三节过后,雄鹿以81:64领先17分,易建联本节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第四节,易建联在比赛还有8分11秒时中投命中,雄鹿仍以88:70领先18分。但在此后近4分钟内,雄鹿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7:3后,将比分追成77:91。活塞发动最后的反击,他们完成一波15:2的攻击后,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将比分追成92:95。虽然雄鹿在比赛还有31.7秒时以98:92扩大优势,但华莱士再次投中三分后,活塞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雄鹿在终场前8秒还给了活塞机会,他们的技术犯规送给了活塞一次罚球,不过华莱士最后一击不中,雄鹿死里逃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华莱士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