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何冲夺冠难掩"梦之队"隐患 3米板奥运最悬项目

  所有人都期待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包揽8块金牌,而这支队伍的确也具备了这样的实力。但是,男子3米板单人,却在昨天成了大家公认的最困难的一个夺金点。 >>你认为中国男子3米板单人还有优势吗

  一路坎坷的夺冠

  【点睛:本届跳水世界杯男子3米板比赛,尽管最终站到冠、亚军领奖台的依次是中国选手何冲和秦凯,但秦凯曾经预赛第七,半决赛更是和何冲一起双双被德斯帕蒂挤出榜首。】

  萨乌丁参加完3米板双人比赛、顺利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后高高兴兴的打道回府,但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也够难"啃"的。幸好,昨晚决赛德斯帕蒂的表现差强人意,何冲笑到了最后。

  上午的半决赛,何冲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向前翻腾2周半转体3周屈体)失误,因为入水时水花过大,有2名裁判打出了5分的低分。结果,半决赛德斯帕蒂以501.05分排名第一,何冲和秦凯无奈落后。

  决赛中,德斯帕蒂前两跳的水花效果都不好,排名一度掉到第八。而何冲和秦凯正常发挥,成绩稳居前三。不过,在德斯帕蒂第五跳再度出现失误而退出冠军争夺后,只有墨西哥小将卡斯蒂诺能够让中国队担忧了--因为最后一跳,卡斯蒂诺拥有世界上最高难度的动作、难度系数为3.9的5355B。果然,他这一跳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05.30分。如果不是何冲和秦凯前面积累的优势比较大的话,名次肯定发生变化。

  最终,何冲以530.30分夺冠,秦凯夺得一枚银牌,成绩为515.30分。卡斯蒂诺获得第三,成绩只比秦凯少了0.30分!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 秦凯 |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