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陈若琳成水立方首个"双冠王" 有信心奥运拿两金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景正华)在昨晚进行的跳水世界杯女子10米台双人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组合陈若琳/王鑫继续有着神勇发挥,以375.66分夺得冠军。这样,江苏南通小将陈若琳成了奥运场馆"水立方"中第一个拿到跳水比赛"双冠王"的选手。

  陈若琳/王鑫昨天从第一跳开始就始终保持领先位置,比赛中还获得过裁判给出的满分10分。尽管最后一跳有小小的失误,但她们最终还是轻松的以375.66分问鼎冠军。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马洛夺银,成绩为340.05分,澳大利亚的华裔小将伍立群/科尔组合以334.80获得一枚铜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若琳说:"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基本满意,发挥得还可以,能够拿到金牌很开心。"王鑫则表示:"在主场比赛肯定会有压力,但作为选手会努力放平心态。"

  陈若琳成了"水立方"跳水项目上的第一个"双冠王",对此她的感受是:"真的没有想到,非常非常的开心。我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再拿两块金牌,但我不希望太注重结果,而是比好过程,跳好每一个动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