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险胜活塞结束了4连败 无眉侠首发取代阿联

易建联盯紧华莱士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无眉侠”归来,阿联又成为了替补。不过没有关系,北京时间昨天,雄鹿还是在主场以103比98战胜了强大的活塞,作别了惨痛的四连败。而阿联的效率也在提升,8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成绩不温不火,但绝对不输“无眉侠”。

  全明星赛前,活塞势头凶猛,稳坐西部第二的位置。面对这块难啃的骨头,雄鹿主帅小K教练没有让阿联进入首发名单,取而代之的是“无眉侠”维兰纽瓦。开场后,雄鹿在内外线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中场休息时以57比42领先活塞15分,本场雄鹿最多时领先活塞21分。
巨大的优势让雄鹿众将安心地等待胜利的到来。在最后一节,雄鹿命中率大幅下滑,活塞则在华莱士的带领下进行凶狠反扑。但之前巨大的领先优势确保雄鹿获胜。替补出场的阿联拿到8分,在得分上和维兰纽瓦打了个平手,效率则略胜一筹。雄鹿核心里德拿下27分,而比赛前半段发挥失常的比卢普斯和华莱士分别拿下34分和21分。

  战胜活塞后,雄鹿虽然结束了4连败,但季后赛对雄鹿来说还很遥远,明天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活塞,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有昨天这样的好运气。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