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凯尔特人新闻

巴萨客场大逆转梅西称王 魔鬼主场塞米赫演绝杀

这样的梅西更恐怖

  N斯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比赛日展开另外4场角逐,与前天沉闷的4场比赛相比,昨天的两场比赛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终场绝杀,巴萨、费内巴切双双3比2逆转取胜,而曼联客场依靠替补前锋特维斯终场前的进球,以1比1战平里昂,AC米兰与阿森纳上演了最精彩的0比0。

  梅西成为逆转王

  凯尔特公园球场昨天变成了梅西的舞台,客场作战的巴萨依靠梅西的两个进球,以3比2迎来了欧冠淘汰赛的开门红。
亨利、小罗纳尔多、梅西联手出战冠军杯,将会组成怎样的火力?但首开纪录的却是主队凯尔特人,第16分钟海塞林克头球破门,凯尔特人第一次射门就洞穿了巴萨的脆弱防线。两分钟后,梅西轻松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罗布森精彩的头球吊射帮助主队再次领先。第52分钟,小罗纳尔多妙传亨利,后者为巴萨扳平比分。此后,巴萨攻势不断,第80分钟又是梅西凭借个人能力,再下一城。3比2,巴萨上演大逆转!

  塞米赫上演绝杀

  土耳其冠军费内巴切一直是欧冠常客,而且拥有魔鬼主场,素有“主场龙”之称。但遗憾的是费内巴切此前与西班牙球队7次交锋全部落败。这一次费内巴切面对劲旅塞维利亚,决心改变以往不佳命运。开场17分钟,凯日曼为主队先声夺人。第23分钟,主队埃杜不慎自摆乌龙,塞维利亚1比1扳平比分。第57分钟,卢加诺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66分钟,塞维利亚队的埃斯屈德将比分扳平。比赛还剩3分钟时,替补出场的费内巴切头号射手塞米赫劲射破网,第三度将比分超出。3比2,费内巴切上演终场绝杀!

  特维斯终场救主

  客场守平里昂绝非易事,曼联派出了主力哈格里夫斯、斯科尔斯、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分别替换轮休的卡里克、弗莱彻、纳尼和朴智星,偏重防守的451阵型中鲁尼出任单箭头。上半时,两队互有攻防,黄牌满天飞,里昂主场略占优势。直到第54分钟,法国新星本泽马才打破僵局。10分钟后,弗格森果断地用阿根廷射手特维斯换下斯科尔斯。眼看里昂放缓比赛节奏,收缩防线,曼联几乎无计可施。第87分钟,纳尼右路传中,特维斯在乱军之中凌空抽射,为曼联取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1比1逼平劲敌里昂。

  最精彩的0比0

  用水银泻地来形容阿森纳与AC米兰的比赛再恰当不过,阿森纳与AC米兰联手展示了技术足球的魅力。阿森纳一开场就用精妙的配合连连向AC米兰施压,前场流畅的配合几乎令人目不暇接,比赛很少因为粗野的犯规而中断。意大利人的防守优雅而严密,老将马尔蒂尼打满90分钟,当中后卫内斯塔受伤下场后,马尔蒂尼由边路改为镇守中路。马尔蒂尼堪称足坛奇迹,他组织的防守十分严密。虽然阿森纳的射门高达17次,射正6次,但枪手们始终未能获得最佳的射门时机。卡卡状态不佳,首次出战欧冠的帕托受伤下场,让AC米兰下半时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全场只有8次射门。最终,幸运女神垂青了米兰人,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右路传中,93分钟无一失误的米兰门将卡拉奇犯下错误,前点未能碰到皮球,枪手阿德巴约面对空门,却将皮球顶在门楣上弹出。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0。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特维斯 | 罗纳尔多 | 亨利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