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中古女排战门票一度脱销 球迷关注冯坤蕊蕊表现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家门口看奥运级赛事的诱惑、赵蕊蕊和冯坤的魅力让中古女排大战的门票成为了榕城的抢手货。想去现场为中国女排助威的球迷要注意了,今日将是本报热线968111最后一天接受读者订票,需要门票的读者请于今日17时前拨打本报热线。


  于本周日晚7时30分进行的中古女排对抗赛将是中国女排在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球迷可以在现场一睹女排的风采。因为这一段处于封闭集训状态的女排姑娘很少露面,球迷很关心女排姑娘们现在的状态,特别是赵蕊蕊和冯坤的表现。

  福州球迷很幸福,而昨天本报热线也接到了外省的订单。4位球迷从海都资讯网上得知了本报968111的订票热线,他们表示要从广州驱车来福州观战,本报工作人员也破例为他们预留了4张门票。昨天,本报热线968111的存票一度脱销。为了满足球迷的购票愿望,经过协商,省体育局又调配了最后一批门票到本报。

  今日将是本报热线最后一天接受中古女排大战门票的电话预订,今日17时后将不再接受订单。另外,本报热线工作人员友情提示,因为球票存量有限,配送环节需要一定时间,为确保球票尽快到手,球迷可到本报呼叫中心直接取门票,地址为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海都呼叫中心。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