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邀请赛陈中因伤将缺席 吴静钰刘哮波领衔

  竞报讯(记者李洁)“好运北京”2008年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将于26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跆拳道队昨日公布了参加这一奥运会测试赛的名单。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陈中新闻,陈中说吧)因伤缺席,而吴静钰、刘哮波等小将将领衔上阵。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一线主力参赛,由小将吴静钰、刘哮波领衔。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此次将以“观察员”身份参加比赛,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表示,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冬训,陈中原来的膝伤还是有点反应,因此国家队出于保护老运动员的目的将她雪藏,“陈中的伤是老伤了,不会影响她参加奥运会,但是这次比赛还是主要以观察对手为主。”此外,一直处于伤病恢复期的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也将和她一起出现在看台上。

  除了两名奥运冠军,中国队还将有2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将参加49公斤级的比赛,男队刘哮波则将亮相80公斤以上级的赛场。作为东道主,中国队不用参加奥运资格赛就可以自动获得奥运会入场券,赵磊说:“我们这次派出吴静钰和刘哮波这些年轻主力参赛,正是出于磨炼、热身的目的。”

  此次“好运北京”2008年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完全遵照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模式,比赛级别为奥运参赛级别,并且所有参加测试的队伍都是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总人数也完全遵照奥运会的标准共128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吴静钰 | 赵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