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将亮相世界杯3米板 赛前训练变成表演秀

郭晶晶今日正式亮相

郭晶晶和吴敏霞的训练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尽管从跳水世界杯开始到现在,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一直都没有出场比赛,但作为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她仍然吸引了最多关注的目光。昨天下午,郭晶晶又一次在训练中亮相,依然成为全场的焦点。今天下午两点,郭晶晶将出现在女子单人3米板的预赛中,苦候了郭晶晶几天的观众们终于可以在比赛中一饱眼福。

  昨天下午女子双人10米台的预赛结束之后,各国运动员纷纷进入赛场,抓紧时间熟悉场地和进行训练。

看台上,观众也开始有秩序地退场。而就在此时,正在退场的观众中不知道是谁眼尖喊了一声“郭晶晶来了”,于是向外涌动的人流立刻停下了脚步,大家纷纷回到座位上,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欣赏跳水女皇的英姿。

  郭晶晶昨天穿了一套抢眼的紫色泳衣,而和她一起出现在训练中的吴敏霞则还是她那套上镜率最高的红色泳衣。本来以为郭晶晶和吴敏霞要为第二天的女子单人3米板做准备,但在昨天的训练中,两人却似乎更加着重双人的练习。在时间很短的单人练习之后,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起站到了跳板上。几句简单的交流,然后走板、起跳、入水,两人近乎完美的动作和娴熟的配合引来看台上观众热烈的掌声,连坐在媒体席的外国记者也忍不住叫起好来。接下来,两人练得更加起劲了,一个个动作下来,看台上的欢呼和鼓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一场普通的训练,几乎变成了她们的表演秀。大约一个小时后,两人训练结束离开赛场,观众们才恋恋不舍地起身离开。

  开赛几天来,郭晶晶几乎每一天都出现在“水立方”的场馆内。除了抽空训练之外,她还在看台上充当起拉拉队,给自己的队友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