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定时炸弹再引爆 国足急寻"大头"替补人选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李玮峰似乎从来都像一颗定时炸弹,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引爆。掐对手脖子的动作,其实得红牌都不为过,但黄牌已经足以让他就此告别这次东亚四强赛。因此昨天杜伊和福拉多的训练之中,寻找李玮峰替补人选,就成为一个必然的课题。

  上午10时35分,国足在重庆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中日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前日比赛的主力仅仅进行了半小时调整性训练,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主要是在训练其他替补队员,杜伊之所以要如此做,目的就是一个为最后一场找到合适的大头替补。除掉首发球员,适合中卫位置的其实只剩下冯潇霆和王霄两个。而从训练看,杜伊最后一战祭出冯潇霆和徐云龙组合的可能似乎不小。而对大家担心的伤情,冯潇霆自己表示:已经没有问题了。

  在7对7对抗和前场边路进攻、半场攻防对抗和最后的射门训练中,福拉多都是认真操演,杜伊在旁边观看。不过,现在尽管杜伊科维奇已经开始在国家队实施自己的那套边路进攻战术,但是福拉多给这些队员们还在演练他的三角传递套路。看到队员们完成不到位的地方,福拉多还叫停讲解亲自示范。到12时10分,替补队员的训练才结束,活动量和强度都不小。

  让国家更加头疼的是,周海滨昨天因伤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一边慢跑——在郑智不在,大头停赛的前提下,如果再损失了周海滨,那么明天的中朝之战,恐怕我们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杜伊 | 李玮峰 | 周海滨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