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记者街头连遇国足两帅 杜伊购物福拉多特意散步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在两战皆败的战绩面前,赛场里诸多重庆保安总是严阵以待。但似乎这样的“高度戒严”并没有影响到杜伊和福拉多,昨天在重庆街头,记者意外和孤独地散步的福拉多遇个正着;福拉多顺着大街闲散地散步,但是脸上似乎有些阴霾难以散去;不过更巧的事情是当记者陪着福拉多转了一圈之后,意外地在国足下榻酒店不远处撞到了一个人购物归来的杜伊。

  在和福拉多打了招呼之后,他相当惊喜遇到了大连的记者。他用中文清晰地告诉记者,“散步!”不过,很明显两连败让福帅的心情受到了一些影响,他直言自己是“特意出来散步”,尽管福帅不肯提及原因,但是排遣压力或许是他一个人散心最可能的因由。谈起这次的东亚四强赛比赛,福帅脸色更加阴沉:“我们只谈散步,好吗?”在记者的一再盘问下,福拉多还是谈及了比赛,他认为两场比赛,输得都有可惜的一面,“现在是散心的时间,重要的是放松,我不会想太多关于比赛的问题。而且比赛已经完了,一切都成为了过去。过去终将成为过去,而我期待的是未来。我现在只希望,在昆明的时候,我们能够取得一个让大家满意的成绩,而不是像现在,说运气总会让球迷们感觉不满。”

  在陪着福拉多默默走了一段之后,我们挥手告别。但在国家队下榻酒店外,记者又意外遇到了总教练杜伊。杜伊也是一个人出去,脸上同样没有上午在训练场上的灿烂笑容,显得有些落寞。他拎着一袋自己淘来的战利品,见到记者,还是挤出了一丝笑容:“该说的,上午我都说过了,就是那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