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尔蒂王子两球闪亮回归 克洛泽主力位置成悬疑

波多尔斯基带球突进
波多尔斯基带球突进

    搜狐体育讯 波多尔斯基再一次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在周五进行的拜仁与阿伯丁一役中,凭借波多尔斯基的两度破门,拜仁在主场5-1大胜阿伯丁,顺利闯入联盟杯下一轮比赛,此前处于困境中的波多尔斯基也用一场完美的发挥实现了对自己的“救赎”。而他也将向着主力位置发起新的冲击。<<<<您认为波多尔斯基是否已经回归最佳状态?

  本赛季,随着托尼和克洛泽的到来,波多尔斯基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板凳上度过,加上伤病的不时侵袭,更是进一步影响了波多尔斯基的出场和发挥。但即便如此,波多尔斯基仍然在联盟杯上取得了4粒进球,和克洛泽持平,表现出色。而近来伤愈复出后的波多尔斯基也让人看到了状态回勇的迹象,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便是明证。

  在拜仁和阿伯丁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无疑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他在开场仅仅2分钟就有一次射门打在了横梁上,此后他又多次威胁阿伯丁大门,并在下半场连下两城,帮助球队力克对手。赛后拜仁经理赫内斯对波多尔斯基也是赞不绝口。“波多尔斯基的进步非常明显,从他近期替补的表现便可以看出,而本场比赛他也奉献给我们一场完美的表演,我们可以看到他已经渐渐在拜仁站稳脚跟。”赫内斯说道。

  而波多尔斯基对自己的表现同样感到满意。“我总是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哪怕只是作为替补,我也会尽量做得更好。”波多尔斯基在赛后说道,“我为我的表现和进球感到满意,也对球队晋级的结果感到高兴。接下来几周时间我还想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主教练。”看来波多尔斯基已经不满足于目前替补的角色,他希望主帅希斯菲尔德能够早日给他一个主力位置。<<<<您认为波多尔斯基与克洛泽谁更应该在对阵汉堡的重要赛事中首发出场?

  从目前拜仁的锋线现状来看,波多尔斯基要竞争一个主力位置或许并非遥不可及,克洛泽眼下状态有些低迷,自从去年11月之后,他就再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过进球,近几轮联赛都被媒体评了低分,在这种情况下,状态更好的波多尔斯基或许就有可能得到争夺主力的机会,本场比赛他便是力压克洛泽与托尼得到搭档机会,而赛后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对轮换制的效果表示了满意,或许今后他会更多的采用轮换制,而波多尔斯基就有望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另外从本场比赛来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配合要更为默契,托尼在场上时,他和波多尔斯基之间的配合并不多,因此波多尔斯基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而当克洛泽顶替托尼登场之后,波多尔斯基变得更为活跃,并很快利用克洛泽劲射被挡出的机会补射得分,随后另一名德国队队友施魏因斯泰格又利用角球机会助攻波多尔斯基得分,可见波多尔斯基还是和老搭档间的配合比较熟练,这也为希斯菲尔德今后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一旦托尼身体疲惫或者状态不好时,复制当初世界杯上德国队的“PK组合”(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锋线搭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认为拜仁最佳锋线搭档是?

  当然,这一切都需要波多尔斯基继续保持目前上升的势头,上半赛季,波多尔斯基也曾在和博尔顿的比赛中打入两球,但很快又陷入低谷,因此稳定的状态还是波多尔斯基立足拜仁的基础,而对于还有几个月就要确定欧洲杯大名单的德国队而言,国脚们的状态也是他们一个重要的选择原则,所以波多尔斯基还需要拿出更多出彩的表现来。但无论如何,今晚波多尔斯基的表现都让人们对他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正如波多尔斯基在赛后所说的那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寒潭冷月)

    国际足球论坛欧冠16强战首轮战报综述及前景分析
  阿森纳-[打击枪手球迷优越感][踢向阿森纳屁股][阿森纳囚住心]
  曼联-[曼联夺欧冠你信吗][红魔胜利在望][搞定曼联就搞定枪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托尼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