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季后赛预测:火箭折戟达拉斯 凯尔特人最大赢家

  SI的季中颁奖拥有绝对的波士顿风情


  文 Ian Thomsen

  季后赛预测,第二版

  跟SI的季前预测相比,其中一些队名换了,不过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依然不变>>您认为季后赛火箭再碰小牛的可能性大吗?

  西部

  第一轮

  第1名小牛击败第8名火箭 达拉斯在这个系列里好整以暇,为总冠军之旅调整好最佳状态。

  第7名掘金击败第2名爵士 扣人心弦的第7场,丹佛一举拿下犹他。

  第3名湖人击败第6名黄蜂 科比•布莱恩特以行动表明他对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志在必得。

  第4名太阳击败第5名马刺 这个系列可以入选近20年来最伟大的首回合系列赛,圣安东尼奥拖慢了对手节奏

  第二轮

  小牛击败太阳 虽然丢了两场比赛,但达拉斯最终找回感觉,整垮了菲尼克斯。

  湖人击败掘金 洛杉矶的防守和半场进攻能力令丹佛人哑火。

  东部

  第一轮

  第1名凯尔特人击败第8名步行者 印第安纳的表现超过预期,将会给波士顿带来些小小的刺激。

  第2名活塞击败第7名公牛 底特律在这个系列横扫对手,为它的季后赛之路定下基调。

  第3名骑士击败第6名奇才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伤愈回归,将会把詹姆斯的御林军拖进第7场比赛。

  第4名魔术击败第5名猛龙 棋逢对手,德怀恩•霍怀德一举定乾坤。

  第二轮

  凯尔特人击败魔术 凯文•加内特在高位找到良好感觉,波士顿6场终结魔术。

  活塞击败骑士 底特律箝制住勒布朗,为去年的季后赛失利报一箭之仇。赛区总决赛活塞击败凯尔特人 在最合适的时机冲向巅峰的底特律,在较量中占据优势地位。

  赛区总决赛

  小牛击败湖人 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棋差一着,达拉斯赢在大赛经验丰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加内特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