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匪徒”杰克逊加盟火箭 维尔斯被交易球迷意外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通过与灰熊、黄蜂的三方交易,迎来了有着11年NBA职业生涯的老牌控卫鲍比·杰克逊。这位昔日国王的板凳“匪徒”,最佳第六人的到来,对于火箭的后场防守会有一定提升。

  火箭有望受益杰克逊强硬

  据悉在这笔交易当中,火箭需要把摇摆人邦齐·维尔斯、后卫迈克·詹姆斯送至黄蜂,换来后卫鲍比·杰克逊、亚当·哈努斯卡,以及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灰熊会从黄蜂得到巴西前锋马库斯·维尼休斯、一个选秀后未签约球员的签约权,并从火箭得到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或者火箭次轮新秀马里克·巴蒂安的签约权。
但是,灰熊将提供什么筹码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据知情人表示,灰熊在这笔交易当中不会送出他们阵中的主要球员。

  1997年选秀大会,杰克逊在首轮第23顺位被超音速选中,随即被交易至掘金。2000年夏天,杰克逊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王。2006年夏天杰克逊合约到期之后才加盟黄蜂。在11年的职业生涯里,杰克逊一直以作风顽强闻名联盟,他的加盟可以使火箭的后场增加一名过硬的防守者。有趣的是,在加盟火箭之后,杰克逊会遇到一位自己的老冤家,那就是麦蒂。杰克逊加盟火箭,还有必要协调好与麦蒂的关系,毕竟麦蒂是球队核心。

  维尔斯被交易球迷意外

  昨天火箭与黄蜂、灰熊的交易中,詹姆斯被送走是情理之中,但是邦齐·维尔斯走人让人颇感意外。“棒子”今年减肥成功后场均9.2分5.1个篮板1.6次助攻,薪水仅为228万美元,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维尔斯对普林斯顿进攻体系知根知底、他的低位进攻力是任何球队都挠头三分的错位,放走这样一名球员实为可惜。但是,火箭的控卫现在除了阿尔斯通之外,弗朗西斯有伤,小将布鲁克斯是新秀,当火箭进入季后赛,他的能力和经验都未必能堪大任。杰克逊善于突破,打法强硬,作为老将经验丰富,关键时刻敢于出手,这些都是火箭目前所需要的。而他也曾在阿德尔曼手下打过5年球,对阿帅的战术体系的适应也不应存在问题,关键是已经35岁的他,能否在火箭发挥出人们希望的作用,这才是莫雷此次交易成败的关键。

  专家:休城恐有重磅交易酝酿

  《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昨天经过仔细分析后暗示,火箭这笔交易好处多多,而且他们有可能借此再完成一笔更大的交易。通过这笔交易,火箭的薪水总额将下降到奢侈税限额以下,或许他们还将有机会进行另外一次球员交易。对火箭来说,这笔交易的关键之处在于他们得到了鲍比·杰克逊这个阿尔斯通的替补,而且还除去了给球队未来重建造成巨大负担的大合同。而另外一个关键之处在于,在引进詹姆斯和斯蒂夫·弗朗西斯补强控卫位置的试验失败后,得到杰克逊让他们有了又一次尝试的机会。贾晓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麦蒂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