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战朝鲜国足阵容将调整 肇俊哲冯潇霆恐首发亮相

  李玮峰停赛,谁来顶替他的位子?目前中国队阵容里,冯潇霆无疑是最佳人选。据透露,冯潇霆将在本届四强赛最后一战中首发登场,担负重任力争打好为中国队挽回声誉的关键一战。

  21日,两连败的中国队又一次将训练时间提前,上午10时35分训练便在杜伊和福拉多两人的带领下开始。

对日本队比赛首发的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替补队员则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冯潇霆在随替补队员训练的过程中表现不错,身体情况和状态完全可以适应比赛。

  在来到重庆之后,冯潇霆在前两场比赛中本来有机会登场比赛,但由于突然感冒发烧,所以不得不安心养病。李玮峰停赛,给了这名实德队后防大将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代替李玮峰出战对朝鲜队的比赛。福拉多表示冯潇霆的能力打比赛完全没有问题,对这名昔日爱将十分器重。由于主力后腰周海滨受伤,所以对朝鲜队的比赛中,中国队阵容将被迫再度做出调整。从替补队员的训练情况来看,状态不错的肇俊哲有望首发出战朝鲜队。晨报重庆2月2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