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重心调整瞄准袋鼠 杜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连续输给韩日两队,东亚四强赛最后一战,已真正成为中国队的“练兵场”。在21日的训练后,杜伊也再次强调,从现在开始,国足的重心已经转向3月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之上。

  21日上午,杜伊在国足训练结束后再次表示,国足在四强赛上已没有什么追求了。

但他也同时表示,最后与朝鲜队的比赛,仍将会认真准备,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据悉,在四强赛结束后,国足将在3月1日到昆明备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3月15日,国足将在那里先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杜伊对中国队的进攻很不满意,“目前我们的最大问题就是创造出机会后不能进球。每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机会,但把握不住。”杜伊认为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防守失误、战术纪律执行不力以及进球效率差等问题,都是国家队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杜伊表示,3月1日昆明集结时,国足和国奥将一起进行集训,到时将会考查一些年轻队员。由于21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杜伊也特别祝福球迷节日快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队!”杜伊说道。晨报重庆2月2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