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三毛完美扑救拯救女足 伊帅:张艳茹表现很完美

  近半小时内10打11,面对的是亚洲最强大的朝鲜队,这样的平局结果显然还不算太差。赛后,永川体育场的观众纷纷将掌声送给了女足将士。而伊帅也对此十分满意,她在下场时不忘兴奋地向观众鼓掌致意。赛后的发布会上,伊帅赞扬了全队顽强的防守与拼搏精神,还特别表扬了门将张艳茹。


  朝鲜队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让伊帅过目不忘,因此她在赛前也特别强调球队要重视防守。不过比赛中伊帅才发现,朝鲜队的实力并没有她想象的那样强大。因此她在中场休息时调整了策略,让队员的阵型前移。“我下半场要求中后场队员尽量将球往前送,让两名前锋拿球。在我们少一人后,我又换上了郭月,让她尽量回撤拿球,缓解后防的压力。”伊帅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本场比赛展现出了勇气、决心与奉献精神,这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下半场队员们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在人数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能逼平对手,这种拼劲儿让我感动。”

  四国赛期间伊帅表示球队的防守十分稳固,因此全队也将在训练中将中心放到进攻上。不过本次东亚四强赛首场后防就丢了两个球,好在昨晚中国队再次展现出了固若金汤的防守,赛后伊帅也以此为豪地说:“我们通过比赛证明了我们的防守十分牢固。队长李洁不在是个损失,虽然张颖与江帅的搭档有些失误,但总体而言防守中她们的表现还是很优秀。我特别要表扬的是守门员张艳茹,她本场有着完美的表现,她通过多次非凡的扑救证明了她的实力。”

  连续两场比赛,中国队都吃到无谓的红牌。提到这个问题伊帅也有些无可奈何,她甚至开玩笑说这个问题应该去问李洁与毕妍。伊帅说:“得到红牌对于队员自己其实是损失最大的,因为她们下一场比赛将没法出场。我希望通过这两张红牌,球员们应该去总结思考,今后杜绝此类错误的再次发生。虽然李洁与毕妍的第二张黄牌都引起争议,但我认为她们的第一张黄牌同样不值得。”(张昊)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帅 | 李洁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