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世界比洞赛蒙蒂战胜豪威尔三世 加西亚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蒙哥马利(蒙哥马利新闻,蒙哥马利说吧)在还有5洞比赛要打的时候落后1洞,但他最终以领先1洞战胜了美国球员查尔斯·豪威尔三世,晋级到了WGC-埃森哲比洞赛的第三轮比赛。

    44岁的蒙哥马利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世界排名第7的吉姆·福瑞克。在周四的比赛中,他在最后5洞打出3个小鸟球后胜出。“我很高兴能能获胜。”蒙哥马利笑着告诉记者说。“那是一个好的结果,我需要它。

豪威尔三世是很难打败的对手,他的击球距离比我远。豪威尔三世连续打出4个小鸟球后,我落后1洞,那时还有5洞比赛要打,不过我最后以领先1洞胜出。”

  “豪威尔三世在第11洞打出小鸟球后,与我平局。我的球童告诉我说:‘蒙哥马利先生,这是莱德杯的方式。’自那之后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他应该更频繁的那么说。”蒙哥马利曾8次夺得过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他在7洞后领先两洞,但豪威尔三世随后赶了上来,给了他不小的压力。28岁的豪威尔三世在第8洞打出小鸟球,还从第10洞开始连续捉了4只鸟。站在第14洞发球台时,蒙哥马利落后1洞。他在PAR 4的第15洞打出距洞26英尺的小鸟球,追平了豪威尔三世。

  豪威尔三世在第15洞错过了距洞4英尺的小鸟球,开始落后1洞。两名球员都以保PAR球、小鸟球和保PAR球结束最后3洞的比赛。蒙哥马利最终胜出。美国球员威克利(Boo Weekley)在10洞后落后两洞,但最终以赢3洞剩1洞战胜了加西亚。威克利在第16洞和第17洞锁定了胜利,他第三轮的对手是伍迪·奥斯汀。奥斯汀经过19洞的比赛后淘汰了亚当·斯考特。“最后两洞时,我告诉我的球童,‘我们得努力通过,否则一切就结束了。’”威克利说。“我们开始打得很好。我在第16洞的果岭外把球打进洞,真是很幸运。”

  斯图尔特·辛克击败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保罗·卡西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同胞布拉德利·德瑞德格。首轮战胜艾尔斯的乔纳森·伯德继续好的状态,他以赢6洞剩4洞战胜了阿根廷球员安德烈斯·罗麦罗(Andres Romero)。罗德·帕姆林以赢5洞剩4洞淘汰了同胞尼克·欧亨。(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威尔 | 奥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