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胜活塞阿联表现可圈可点 世乒赛王皓将首当一哥

  维尔斯将告别休城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火箭、黄蜂和灰熊就三方交易达成一致,目前转会已经提交至联盟办公室,只待官方确认。

  据悉,在这笔交易当中,火箭需要把摇摆人邦齐·维尔斯、后卫迈克·詹姆斯送至黄蜂,换来后卫鲍比·杰克逊、亚当·哈努斯卡以及一个次轮选秀权。
灰熊从黄蜂得到马库斯·维尼休斯和一个次轮选秀权或者前火箭新秀马里克·巴蒂安的签约权,但是他们将提供什么筹码还不得而知。不过,据知情人表示,灰熊在这笔交易当中,不会送出他们阵中的关键球员。现年35岁的杰克逊本赛季出场45次,场均拿下6.8分、2.4个篮板。徐文

  火箭10连胜在眼前

  火箭上一次取得10连胜时,还是14年前首次夺取总冠军的赛季;而热火上一次10连败却是上个月的事儿。北京时间今天,已取得9连胜的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热火,让对手连败场次上双,想来是有几分顺理成章的。

  火箭需要10连胜,因为休斯敦人不会忘记:1993~1994赛季开局阶段的两位数连胜(15连胜),最终铺垫出了赢得总冠军的走势。热火则处在另一个极端,目前的9连败甚至还不是他们进入2008年来的最长连败:去年12月25日至今年1月24日,热火有过15连败的记录。另一个对比更显直接:火箭近21战取得了18场胜利,而热火此战所寻求的,是近26场来的第二场胜利。徐文

  胜活塞 阿联表现可圈可点

  雄鹿队终于把本赛季吞下的最苦涩的败果还给了活塞队。昨天他们一路领先以103∶98把现东部排名第二的活塞队“拧”得纹丝不动,不仅结束了主场四连败的记录,而且终结了此前与活塞五连败的历史。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无疑将给雄鹿队打好常规赛所剩的28场比赛、冲击东部季后赛带来自信。

  目前,雄鹿队的战绩为20胜34负,虽排名东部第十二位,但与排在第八位的76人队仅相差三个半胜场。易建联此役虽替补出场,但他的25分钟上场时间比顶替他首发的维兰纽瓦还多两分钟,其中关键的第四节易建联在场上打了10分钟。

  易建联全场6投3中,罚球2投全中,不仅收获8分,而且还助攻3次,第四次平了个人赛季助攻最高纪录。此外,他盖帽、抢断和失误各两次,没出现犯规。新华

  少打多 女足艰难战平朝鲜

  昨晚的永川体育中心,在全场3万多名球迷“雄起”的呐喊声中,中国女足在10打11的情况下,顽强地以0∶0逼平朝鲜女足。

  中国女足在开场后就陷入了被动,不过在伊丽莎白摆出的“铁桶阵”面前,朝鲜队显得办法不多,朝鲜队队长李金淑在第51分钟甚至罚失一记点球。第68分钟,毕妍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导致女足后20分钟的比赛险象环生,好在门将张艳茹保住了0∶0的平局。两轮过后,中国女足积4分紧随日本队,最后一轮与日本的比赛将决定冠军的归属。特派记者吴情异

  世乒赛 王皓将首次当一哥

  凭借去年巡回赛四冠和世界杯冠军,即将开始的世乒赛团体赛,王皓将首次以第一单打身份亮相。毫无第一单打经历的王皓能否不辱使命,仍属未知数。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昨天表示:“王皓冬训期间有一些伤病,但近来状态不错,相信他能完成第一单打的重任。”李文

  体坛短波

  WTA卡塔尔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昨天全面展开,中国球员李娜有惊无险地淘汰了赛事五号种子、俄罗斯的恰克韦塔泽,而晏紫则输给了俄罗斯的萨芬娜。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