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细数国际体坛天才少年 丁俊晖李昌镐写神话(图)

    搜狐体育讯 神童大致的意思就是指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取得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就,放眼国际体坛神童并不罕见,他们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了业界的骄子,他们中的很多人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巅峰状态,也有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快如流星般陨落。 >>你认为真正的天才应具有哪些特质

  丁俊晖:斯诺克神童


  20岁之前三次捧得职业排名赛冠军,这个荣誉足以让丁俊晖笑傲同年龄的球手,也让很多前辈感到汗颜。丁俊晖转为职业选手后让一系列斯诺克纪录作古,目前还不到21岁的他还有很多机会将更多的荣誉和纪录揽入自己的怀中。

  丁俊晖在13岁时获得了亚洲邀请赛的冠军,从此赢得了神童的美誉。15岁时丁俊晖又获得了世界青年台球锦标赛冠军,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天赋。16岁丁俊晖转为职业球手,他在一系列的比赛中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时实至名归的神童,年仅18岁就获得了排名赛的冠军,并因此成为了斯诺克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目前,丁俊晖处于蛰伏期,成长过程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让这位神童的状态有了一定的下滑,已经19个月没有尝到排名赛冠军的滋味,但是对于一个还不到21岁的大男孩来讲这个年龄经受一些磨难是好事,也许用不了多久丁俊晖就将再次诠释神童的定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鹏 | 侯逸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