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四强赛女足0比0战平朝鲜队 场上表现获一致好评

  在重庆的东亚四强赛首战中险胜韩国队的中国女足赛后遭受了诸多质疑,但昨晚与朝鲜队以0比0战平的中国队却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昨晚的比赛中,被罚下一人的中国队不仅打出了老女足的精气神,而且传接球和战术方面也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


  近年来中国女足对阵朝鲜女足时负多胜少,因此不少中国球迷对昨晚的比赛充满了担忧。但昨晚中国队有了较大改观。主帅伊丽莎白排出了单前锋和五名中场,希望通过加强中场来遏制朝鲜队的进攻。但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还是有些被动,虽然确保了整个上半场不丢球,但后防队员忙得不可开交。随后宋晓丽不该出击的一脚又让对手获得点球,好在门将张艳茹神奇扑出点球。毕妍因为两次犯规被罚下,直接导致了中国队在最后20分钟的险象环生。幸好张艳茹高扑低挡确保了最后的平局。昨晚女足未输,张艳茹功劳很大。

  “雄起!”这是昨晚赛场最响亮的声音,尤其是张艳茹扑出点球后,“雄起”声更是经久不息。可以说球迷对昨晚女足的表现相当满意。中国足协官员也认为女足昨晚表现不错,前中国队门将高红则说姑娘们昨晚的表现已多少可以看到了老女足的精气神,只要如此下去应该会有美好的明天。

  目前两轮比赛过后,中国队积4分排在日本队之后暂列第二,最后一轮与日本队的比赛将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