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毕妍被罚下场 中国女足0:0战平朝鲜队

体坛焦点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2月21日,在重庆永川进行的东亚足球四强赛女子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以少打多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0:0艰难逼平实力强大的朝鲜队。其中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朝鲜队还罚失了一粒点球。

  由于主力后卫李洁在首场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作出重大调整,具体是:门将张艳茹,后卫袁帆、王坤、张颖、江帅,中场谢彩霞、毕妍、徐媛、张娜、宋晓丽,单前锋韩端。


  开场后不久,朝鲜队就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0分钟,朝鲜队中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但洪明金禁区内的射门被张艳茹化解。之后,志在必得的朝鲜队多次攻到前场形成射门,并至少获得了6次角球机会,而疲于防守的中国队则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毕妍还因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这也为中国队埋下了隐患。

  易边再战后,中国队开始有意识地将阵形前压,但作用不大。反倒是朝鲜队在久攻之后开始收效。

  第51分钟,金英爱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时,宋晓丽阻挡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李金淑主罚,打了一个地滚球,但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回,中国队逃过一劫。1分钟后,中国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好在最后时刻袁帆补位成功。

  第68分钟,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毕妍因阻挡对方罚任意球,被主裁判出示第二黄牌。毕妍被罚下场,原本就被动的中国队犹如雪上加霜。

  以少打多,中国队此后全力防守,而朝鲜队尽管全力猛攻,并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因操之过急,数次射门机会一一浪费。最终,中国队在极为不利的形势下逼平了对手。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中,日本队以2:0战胜韩国队。继首场3:2力克朝鲜队后,日本队取得两连胜,暂居积分榜首位。中国队以一平一胜列第二。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24日进行,由中国队对日本队,朝鲜队对韩国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袁帆 | 宋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