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杰克逊将填补火箭一大空缺 特殊能力有望助姚麦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热火,刚刚迎来9连胜的火箭面对联盟弱旅热火的挑战,取胜无疑成为火箭唯一目标。热火在与火箭比赛之前,送走了鲨鱼奥尼尔,这样热火的内线几乎没有人可以真正与姚明对抗。另外一边,经过休整的火箭其他球员状态也正佳,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交易而来的杰克逊也列入了替补名单。

  在比赛开始之后,杰克逊成为火箭的一个热议点。虽然直到第二节还剩10分钟时他还没有出场,但是杰克逊在火箭队会有如何的表现,依然是一个大的疑问。不过杰克逊状态还算不错,他在前天黄蜂击败小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拿到了17分,如果他能够有持续这样的表现,相信来火箭也是物有所值的。

  杰克逊来到火箭可以填补火箭的一项“空缺”。火箭缺少一位微波炉式的人物,杰克逊在老国王时期就是阿德尔曼体系中一位重要的“微波炉”球员。他可以帮助火箭改变比赛节奏,当局面打不开时,微波炉式人物的上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火箭。试想去年季后赛中,如果火箭拥有这么一号人物,也许历史将会被改写。但历史不能被篡改,未来也无法预测。杰克逊究竟会起到什么作用,依然有待检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