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表演三线集体快攻 麦迪爆扣后狠踹篮架发泄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9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战9连败的热火,是火箭继续连胜的步伐,还是热火结束他们屡战屡败的命运,让我们在比赛里去找答案。火箭自1993-94赛季有过15连胜以来,他们还没有拿到过10连胜。14年来火箭都没拿到过两位数以上的连胜场次,这一次姚明率领火箭很有希望改写球队的这一历史。

  次节比赛火箭进攻延续着高速的进攻节奏,次节比赛还剩8分01秒的时候,热火进攻中由戴维斯走中路攻击,阿根廷前锋斯科拉堵上来和戴维斯对抗后顺势往后一倒,后者失去重心的同时球被斯科拉断走,火箭随即发起三线快攻。海德与麦迪快速推进,火箭形成三打一的局面,赖特手足无措不知道去防守哪一个队员。杀到篮下的时候,只见海德高高把球一抛,麦迪从左路起跳,飞身接球双手爆扣完成空中接力。麦迪完成扣篮落地后,顺势掉在篮架下,彻底打兴奋的麦迪左脚狠狠踢了一下篮架,宣泄着内心的快乐与激情。在身后追防上来的戴维斯已经没机会弥补自己的错误,到是近距离的欣赏到了麦迪技惊四坐的灌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训练备战热火 姚明认真练习投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海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