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人员再遭遇重创 对阵朝鲜周海滨因伤缺阵?

  国家队昨天上午的训练依然以恢复为主,但即使这样,周海滨也无法参加。由于在与日本队比赛时拉伤大腿内侧肌肉,他将很可能缺席与朝鲜队的比赛。

  据周海滨介绍,自己是在中日之战的上半场拉伤肌肉的,中场休息时就曾向教练组提出过下场请求,但没有得到同意。

直到下半场进行了15分钟后,确实无法坚持的他再次向场边示意要求换人,这才被换下场。“昨天比赛的时候,我的大腿内侧肌肉有些拉伤,主要还是太疲劳了,当时我们比分落后,在需要加强进攻的情况下,我担心身体状况拖累队伍,所以要求教练把我换下来了,现在能不能参加与朝鲜的比赛还不好说。”周海滨说。

  对于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中的两连败,周海滨表示不应太过悲观,应该积极地看待问题,“日本和韩国的实力都强过我们,通过比赛看到了我们的不足,这是很好的收获;比赛中我们在某段时间的表现也好过对手,这给我们一定的信心,说明我们能打好球,至于最后一场比赛,相信大家都是全力去拼。”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