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斯科拉倒地传球快攻 麦迪反断姚明轻松扣篮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9连胜的火箭主场迎战9连败的热火,是火箭继续连胜的步伐, 还是热火结束他们屡战屡败的命运,让我们在比赛里去找答案。火箭自1993-94赛 季有过15连胜以来,他们还没有拿到过10连胜。14年来火箭都没拿到过两位数以 上的连胜场次,这一次姚明率领火箭很有希望改写球队的这一历史。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热火加强了进攻与防守,但他们的命中率还是不理想。赖特的中投篮偏出,斯科拉抓下防守篮板,亲自带球推进快攻。热火在中场封堵斯科拉前进的路线,只见阿根廷前锋向后卫一样运球转身,但在热火的紧逼下倒地。不过斯科拉眼疾手快,在倒地的一瞬间把球揽在自己手里,传给跟上来的麦迪,保住了球权,这一回合反应出了斯科拉过人的反应与应变能力。来到前场,斯科拉迅速空切到篮下,在左翼三分线外的麦迪吸引了热火的防守注意力,麦迪把球高吊到篮下完成助攻,斯科拉轻松攻进两分。

  阿尔斯通被赖特断球,后者忙中出错,在快攻的道路上遭遇麦迪。麦迪趁乱杀出将球断回来,这时候姚明还在后场没回防过来,麦迪扬手把球仍过去,姚明接球后双手爆扣得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内线拼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