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维尔斯离去是种损失 杰克逊适应战术不难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火箭赶在对热火的比赛前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宣布三名新援的加盟。黄蜂后卫鲍比-杰克逊、亚当-哈努斯卡和森林狼后卫杰拉德-格林。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出席了这次新援加盟的公布仪式。

  经理被媒体围的水泄不通,而球员们这时则各有想法。
更衣室里,拉夫-阿尔斯通摆弄着电脑,一边略带伤感的说:“杰克逊要成为我的新邻居了。”他更衣室柜子旁边过去正是麦克-詹姆斯。

  相比之下邦奇-维尔斯的离去或许影响更大,姚明就谈到了维尔斯的离开。“这对火箭来说是一种损失,”姚明还是怀念棒子,“但新来的队员会给球队带来不同的打法,希望给火箭带来好处吧。不管怎么样,邦奇在我们队里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帮助很大,特别是在前一段麦蒂受伤的那段艰难时期,也就是12月底和1月的时候,他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所以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局面。”

  或许是感觉自己的语气太过伤感,姚明自己开起了玩笑:“我怎么好像说悼词似的。”记者一片哄笑,气氛不再那么低潮了,而火箭中锋也开始谈起了自己的新队友杰克逊。“杰克逊的突破和外线能力都很强,虽然他个头很小,但替补上场总是能量十足。”姚明说,“首先我觉得杰克逊曾在阿德尔曼手下打过,想必他的适应时间会短很多,甚至可以说不需要适应时间,这是一个好处。但是问题在于,他怎么样来适应我们,虽然教练是一样的,但队友都不一样。交易就跟赌博一样,除非像湖人那种稳赚不赔的交易(夸梅-布朗换保罗-加索尔),现在西部实力都很强。”

  昨天没有比赛,姚明饶有兴致的看了太阳对湖人的大战,那是沙克-奥尼尔到太阳后的的首演,对奥胖的表现姚明称赞不已。“我都记不清他上一次那么拼命打球是什么时候,比刚开始打我的时候还要卖力气。”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杰克逊 | 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