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韩媒体:韩国连败卫冕无望 战日本处于绝对劣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重庆女足东亚四强赛第二个比赛日上,日本女足凭借荒川惠里子和大野忍的进球帮助2-0完胜韩国女足,如今两连败的韩国队排名积分榜末位,卫冕已无望。

儿韩国媒体对此并没有大肆渲染,毕竟韩日1胜7平12负的战绩让她们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心理准备。

  韩国媒体报道由安益秀主教练率领的韩国女足,21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体育中心举行的2008东亚四强赛女子组第二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韩国女足在18日和中国队进行的揭幕战上2比3惜败,如今两连败后,韩国卫冕梦想化为泡影。

  但是韩国媒体对于韩日战失利并没有大肆渲染,因为他们深知“自1990年以来,韩国女足对日本队的战绩为1胜7平12负,处于绝对劣势”。(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