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吴昊冬训表现平平乏亮点 鲁能300万疑似签水货?

    搜狐体育讯 在昨日的一场热身赛中,鲁能0-2不敌升班马成都谢联结束了此前冬训不败的纪录。尽管这是一场普通的拉练比赛,可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中却暴露出了鲁能的诸多软肋,尤其是在中后卫位置上,新援吴昊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甚至鲁能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在私底下也开始质疑吴昊的能力。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四大皆空的山东鲁能开始痛定思痛,重新审视整个球队。图拔也将改造的重点放在了后卫线,期望能有一到两名国脚级别的球员加盟。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一直非常心仪申花的杜威和李玮峰,但可惜的是虽然当初闹的沸沸扬扬,但最终雷声大雨点小,在两人均与申花续约后,鲁能迫不得已花300万签下了备选球员吴昊。

  身为北京人的吴昊上赛季在河南建业表现不俗,尤其是在两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非常抢眼,给鲁能俱乐部的官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为赛季后的签约埋下了伏笔。有一个细节需要说明,最初有媒体爆出吴昊签约鲁能时并不准确,双方只是有意向而已,鲁能方面一直在等申花方面“威峰组合”的动态,直至彻底没有希望之后才与吴昊签约。


  鲁能最初的设想是利用身高194的吴昊来增加鲁能防线的空中优势,但在跟随鲁能冬训期间,“狮子头”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在此前六连胜的比赛中,吴昊也没给人留下多少印象。而昨日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的吴昊依然非常平庸,打满全场的他碌碌无为,让在场的一些记者直摇头。

  图拔在冬训之后一直在尝试新中卫的组合,也在不断调整后防球员的位置,以便让他们能胜任多个位置,而吴昊作为新签约的外援自然成了考察的重点,尽管图拔非常看好这名新外援,但无论是攻还是防都没有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在0-2不敌谢联后,一位俱乐部的官员在私底下跟记者说道:如果单就这场比赛而言,鲁能的300万简直就是打水漂了。

  相比于吴昊,鲁能一些老队员的表现则值得称道,尤其是刘金东最近状态极为出色,在几场热身比赛后都受到了队友和俱乐部官员的称赞,不过新赛季能否打上主力,还得看主帅图拔的意思。(搜狐体育 瓦萨里)

      中国足球论坛“足球抗日”是中国球迷的一种病态心理
  [下课声急,国足病难医] [男足女足半斤八两] [中足有一点进步]
  [五字箴言送中足] [玫瑰依然铿锵] [国足多收了三五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