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期待对决奥沙利文 最喜欢看《家有儿女》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丁俊晖将与奥沙利文在英国南部的一个小城进行一场表演赛,这也是两人在中国公开赛前的一次热身。

  威尔士公开赛无缘16强之后丁俊晖很快就离开了伤心地,目前在利兹的一个朋友家度假,明天他将飞往英国南部参加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这场表演赛。这也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继联盟杯之后的再一次交手,当时在小组赛中丁俊晖以4-2击败了火箭。

  本赛季丁俊晖的状态略有起色,但是到目前为止仍没能打破19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而奥沙利文在英国锦标赛上结束了长达33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并在联盟杯比赛中卫冕,此外还打进了大奖赛和威尔士赛的决赛,处于良好的恢复期。

  3月初丁俊晖将回到国内备战中国公开赛,这里也是他的成名地,目前丁俊晖的父母都在国内,小晖一个人在英国略显寂寞,除了训练之外他更多时候是用玩游戏、看电视打发时光,他最喜欢看的是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尽管经历与剧中的三个孩子有很大不同,但是还不到21岁的他在很多方面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孩。

  威尔士赛尽管无缘八强,但是丁俊晖的心情显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对于自己能闯过首轮比较满意,他现在最关心的是自己的世界排名,毕竟这将关系到他下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