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超越自己有一路可走 变身魔术师成正解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热火,刚刚迎来9连胜的火箭面对联盟弱旅热火的挑战,取胜无疑成为火箭唯一目标。热火在与火箭比赛之前,送走了鲨鱼奥尼尔,这样热火的内线几乎没有人可以真正与姚明对抗。另外一边,经过休整的火箭其他球员状态也正佳,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交易而来的新人杰克逊也列入了替补名单。

  麦迪本场比赛打得十分出色,如果说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中,麦迪还没能恢复,那么这场比赛的麦迪则完全找回了状态。麦迪是曾经的得分王,也是曾经联盟的超一流巨星,但是麦迪近年却每况愈下,很关键的一点在于麦迪始终找不到如何帮助球队赢球的方式,麦迪从来没有带领球队进入过季后赛第二轮,该如何带领球队,如何完成自身飞跃?麦迪还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象跟他身体条件更加相似的魔术师约翰逊学习。

  今天麦迪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助攻已经达到了7次,在火箭9连胜的比赛中,麦迪的助攻数一直是可圈可点,除了险胜国王的比赛只有5次助攻以外,麦迪的助攻都是在5次以上,这个数据也足以证明他对球队的帮助已经发生了一些转移。加上麦迪的超强个人能力,如果麦迪能够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加全面,也更加冷静和聪明,以他的视野与天分,毫无疑问将会对火箭起到很大的帮助,有了姚明的火箭队也完全可能超越宿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底线杀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