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表白:中国队姑娘们很不容易 我要感谢她们

  元宵节的夜晚,一轮圆月若隐若现地挂在体育场的上空。中朝之战进行至第68分钟,毕妍因为一次“李洁式”的犯规被罚下场。在此后的时间段里,中国女足迎来了在本场比赛中最严峻的考验。

  场上,10名球员全部退回到己方半场防守;场下,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则紧握双拳,紧张地注视着场上形势的变化。
当主裁判示意中朝之战将补时长达5分钟时,伊丽莎白也不禁急得跺了一下脚。

  其实,与伊丽莎白一样焦急的,还有几位中国女足的替补队员。自从毕妍被罚下场后,中国女足坚持了整整27分钟,才获得了逼平对手的结果。而这27分钟,也是这几名在场边观战的女足姑娘们感到最难熬的时刻。每次朝鲜队进攻的时候,她们都在祈祷幸运女神能够眷顾中国队。不过,她们也认为参加此次东亚女足四强赛的朝鲜队的表现,是近年来最差的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感到这支朝鲜队在进攻上的办法不够多,突破也不够犀利。”一位女足队员说道,“也许是这支朝鲜队也正在进行调整吧,感觉整个球队的状态并不很好。”

  经过27分钟的煎熬,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终于等到了主裁判宣布比赛结束的手势。赛后,女足姑娘张颖告诉记者,在比赛进行到最艰苦的时刻,大家都是靠着一个信念坚持下来的。“而这个信念就是,虽然我们在实力上与朝鲜队有差距,但我们经过努力,也有逼平乃至战胜对手的可能。”张颖这样说道。

  两场比赛,中国女足领受了两张红牌,毕妍与李洁两员大将都犯下重大错误。对此,主帅伊丽莎白认为:“我也不理解为什么她们会接连犯错,并对她们拿到红牌表示遗憾,这对随后的比赛会有不利的影响。但是,以后我会让球员们注意,不要因为一些小错误造成严重后果。不过我认为,毕妍第一张黄牌并不是拿得让人信服,李洁也是一样。”

  逃过一劫的伊丽莎白激动地表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朝鲜队在体能和速度上都有优势。尽管我们射门不多,但是10人应战的中国姑娘们很不容易,队员们表现出了勇气和拼劲,我要感谢她们!”本报记者王胜。  (本报重庆2月21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毕妍 | 李洁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