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广东辽宁赛前封训动真格 郭士强冀望杀回鲅鱼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上午九点,广东队训练,李春江要求所有外来人都离开场地,为了确保训练质量和完成战 术安排,也为了晚上那场生死战,不独有偶,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在给队员进行完热身训练后也选择了让记者离开,两队的封 闭训练更象是一种态度,李春江的态度是誓死拼赢,郭士强的态度则是绝不放弃。

  李春江在给队员布置战术后,让队员分为两组进行简单的投篮训练。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曲少斌、张喆、穆雷、积臣、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和杜锋一组,另一组是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周鹏和季乐等人。队员们似乎对晚上的比赛信心十足,队员们的训练也很认真,陈江华穿着深蓝色的运动T恤,十分认真的练着远投。

  大概10点前后,辽宁队的队员走了进来,并在场地边上安静的呆着,这时候,李春江和郭士强走到了一起,他们俩开起了玩笑,两个人说了几句话,李春江用手打了郭士强的手一下,然后两个人开心的笑了。一直以来,这两个教练的私人关系都很好,虽然比赛场上会有斗智斗勇,但并不影响他们的兄弟情谊。

  在广东队的队员离开场地后,郭士强让队员开始进行运球练习,队员绕场地两周后,他让队员做起了准备动作。就在这时,体育馆边上的几个工作人员开始安装广告牌,哗哗的声音让场上的队员皱起了眉头,郭士强无奈,只有要求场地的工作人员离开,随后,他说:“你们记者也别看了,都出去吧。我们得训练。”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郭士强就表示,他希望带队杀回鲅鱼圈,在主场战胜宏远后,辽宁队上下信心爆棚,队员都希望可以继续胜利,继续奇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李春江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