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尤杯预赛新加坡女队惨败韩国 小组第二将战大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昨天在尤伯杯羽毛球亚洲区预选赛X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新加坡女队以0-5不敌亚洲劲旅韩国,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复赛。

  新加坡将在今天与马来西亚争夺半决赛资格,后者在另一场小组赛中,以4-1打败印度,以Z组头名资格闯入复赛。

  为韩国打头阵的是世界排名第11的全在娟,她在苦战56分钟后,以13-21、21-19、21-12力挫邢爱英。名列世界第四的女双组合李孝贞/李敬元经过40分钟的奋战后,以21-16、21-18击败新加坡头号女双组合江彦媚/李羽佳,将比分改写成2-0。

  排名世界第28的黄慧渊以21-18、21-13制服去年亚青赛女单亚军顾娟,使韩国稳操胜券。欣达/姚蕾在苦斗40分钟后,以17-21、20-22栽在河贞恩/金文贞拍下,让韩国以4-0遥遥领先。为韩国拿下第五分的是李莲花,她以24-22、23-21战胜张蓓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