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全景回放劳尔被逐事件 15月不败只因清洗金童?

  阿拉贡内斯的三次尴尬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被踢出国家队之后,劳尔却从多年的低迷中奇迹般复苏。上赛季指环王帮助皇马夺得了四年来第一个西甲冠军,本赛季他的出色表现也在进一步延续。迄今为止,劳尔本赛季已经攻入了11个西甲进球,他的个人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8个,距离200球大关只有咫尺之遥。除此之外,劳尔469次西甲出场次数也跻身历史前十位。在劳尔的带领下,皇马联赛中高歌猛进,卫冕西甲冠军的希望极大。<<<<<您觉得球迷的大力支持是否真的就能帮助劳尔重返国家队?

  劳尔表现的越出色,阿拉贡内斯的处境就越微妙。每当国际比赛日到来时,西班牙媒体和球迷谈的最多的永远都是劳尔,一次又一次重复的提问让老帅的耐心被磨了个精光,智叟曾先后三次在公开场合遭遇尴尬。

  07年10月10号,西班牙国家队正在备战与丹麦的欧洲杯资格赛,在结束训练的时候,场边观看的球迷们却不约而同的高呼起了劳尔的名字。阿拉贡内斯起初并没有生气:“你们别生气,千万不要相信劳尔是西班牙现在最好的前锋。事实上,你们都被那些记者先生们给骗了,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在说劳尔的状态多么多么出色!”但球迷的不依不饶最终惹怒了老帅,阿拉贡内斯的火爆脾气终于爆发:“劳尔参加过几届世界杯?3次。劳尔参加过几次欧洲杯?2次。那么我们赢得过几次大赛冠军?你们倒是告诉我啊!”

  不是冤家不聚头,在07年底《马卡报》70周年庆典的晚宴上,同样作为嘉宾的阿拉贡内斯和劳尔相遇了,两人间少不了一番唇枪舌战。“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我会去欧洲杯的。”“不错,你比我更了解情况,当然,我很高兴你能找回状态。”劳尔显然对老帅的答复并不满意:“我肯定会参加欧洲杯的!”阿拉贡内斯则显然认为没有继续讨论下去的必要:“你似乎很有自信,让我们走着瞧吧……”

  西班牙的记者们已经领教了阿拉贡内斯的倔强脾气,08年1月30号,路透社的记者们也尝到了老帅的苦头。当路透社记者就劳尔的问题向阿拉贡内斯提问时,老帅突然暴怒了起来:“我认为劳尔不该再进入西班牙国家队,我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了!”由于情绪过于激动,阿拉贡内斯额头爆出了青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 卡尼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