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朱芳雨努力东莞夺冠 王仕鹏:先想比赛再想庆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训练的时候,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穿着黄色的T恤,在外线一次次把球扔进篮球筐,他的表情已经不象前一天那样严肃。

或许总结比赛后,他已经找到制胜的法宝。而王仕鹏在另一组的训练里显得十分放松。对于这两个外线队员来说,晚上的比赛,他们的发挥至关重要。

  “今天晚上努力在这把比赛结束吧,每个人都会尽力的,辽宁队也会打的很顽强,我们也会准备好防止他们象上一场比赛那么发挥,我们也会做出一些调整。”朱芳雨在说到比赛的时候淡然的笑着,在问他是否想过庆功的时候,他说:“先要把比赛完成再去想其他事情,上一场没把握就是把比赛想的太简单了。”

  而坐在一边的大鹏说到比赛的时候感慨说:“回到主场吧,昨天一天也挺辛苦的赶回来。前一场对辽宁队的防守不好,尤其在四号位上给了他们很多机会。所以要准备处理好这些问题。”对于庆功的问题,他说:“没想庆功,先把比赛打好,上一场球我们的后卫打的比较犹豫,没什么经验,出来机会没有敢投。这一场希望解决好这些问题。”说到队伍连续作战后,大家的状态如何,大鹏说:“挺好的,该吃吃该喝喝的。节过的也不错,全队一起吃的汤圆。”(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