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爆扣踹篮架发泄 韦德对裁判无礼逃一劫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火箭队主场扑灭热火,自1993-94赛季的15连胜以来首次拿到十连胜。在今天的比赛里,火箭首节41分创了本赛季单节得分记录。此外,本场比赛火箭五大主力得分全部上双,其中三人完成两双,以摧枯拉朽之势扑灭热火,将对手打进十连败的深渊。让我们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麦迪假动作骗起对手 火箭一号率队打出梦幻开局

  本场比赛赛开始前火箭完成了大交易,增加了球队的实力。姚明与穆托姆博满面笑容的在单挑热身,跳球后火箭率先发起进攻,火箭队员大概受到交易的刺激在场上跑动非常积极,板凳队员在场边站着观战,等待着火箭第一分的到来。麦迪从左路杀到篮下跳起,把球分给另一侧的斯科后,阿根廷前锋接球扣篮为火箭攻进第一球。火箭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布朗特二次进攻打进热火的第一球之后,麦迪开始出招,他显示出了势不可挡的势头。火箭 一号先是带球在左侧三分线内一步,热火队的赖特单人防守。只见麦迪利用一个简单的假动作起身,赖特被假动作骗起来后麦笛顺势一仍,皮球精确地飞进篮框并博到一次罚球机会,一上来就用2+1给了热火一个下马威,也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麦迪进攻欲望非常强,韦德突破到篮下躲过姚明的封盖上篮得分,麦迪快速推进在中距离轰炸再次得手,火箭一号开局轰下7分率领火箭打出了梦幻开局。

  姚麦配合失误失机会 火箭一号自责传球不到位

  双方开场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姚明拉出来在外围的进攻也非常火暴,连投连中,火箭全队四面开花的进攻淹没热火防线。麦迪突破分球,姚明跟进上篮完成精彩的配合。比赛进行到5分51秒时麦迪在左路拿到球,他利用突破快速切入。麦迪变向走中路切入吸引防守,这时候热火的防守果然上当扑过来,右侧的姚明空切跟进,既准备好接分球进攻,又做好争夺进攻篮板的准备。麦迪见姚明出现了空位,他迅捷的将球分了过去,但皮球从姚明头上飞出了底线,出现了一次失误。场边叫出暂停,发生失误后麦迪也为自己的传球感到懊恼,双手捏成拳头顶着额头走下场。暂停后比赛重新开始,斯科拉与姚明在前场配合,但阿根廷人的传球过高,皮球再次飞出了底线。

  麦迪抢攻三分百步穿杨 火箭大爆发一号露诡异笑容

  麦迪突破分球助攻姚明攻击内线得分,热火被火箭的进攻再次比逼停。阿尔斯通的助攻与三分球将火箭的进攻推 向高潮,热火已经抵挡不住火箭的攻击波,节节败退。马里昂攻击失败后姚明没收了篮板,这时候首节仅仅剩下35秒的时间。麦迪与阿尔斯通快速推进到前场,时间过去9秒后麦迪接到阿尔斯通的球抢投三分,皮球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飞进篮框,麦迪越打越顺手,篮框在他眼里比海洋还宽广。马里昂与韦德的配合拿到分数给火箭留了6秒的时间,麦迪拿球组织火箭首节最后一击,只见他假突真传助攻阿尔斯通射进压哨三分,完成了火箭本赛季单节最高的分数。火箭首节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整个主场沸腾起来,火箭队员下场的时候麦迪在场边与队友一一击掌,全队看上去异常兴奋,麦迪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火箭表演三线快攻 麦迪爆扣后踹篮架发泄

  次节比赛火箭进攻延续着高速的进攻节奏,次节比赛还剩8分01秒的时候,热火进攻中由戴维斯走中路攻击,阿 根廷前锋斯科拉堵上来和戴维斯对抗后顺势往后一倒,后者失去重心的同时球被斯科拉断走,火箭随即发起三线 快攻。海德与麦迪快速推进,火箭形成三打一的局面,赖特手足无措不知道去防守哪一个队员。杀到篮下的时候 ,只见海德高高把球一抛,麦迪从左路起跳,飞身接球双手爆扣完成空中接力。麦迪完成扣篮落地后,顺势掉在 篮架下,彻底打兴奋的麦迪左脚狠狠踢了一下篮架,宣泄着内心的快乐与激情。在身后追防上来的戴维斯已经没 机会弥补自己的错误,到是近距离的欣赏到了麦迪技惊四坐的灌篮。

  骇客轰炸内线遭巨人封杀 姚明先当“恶人”再做好人

  大比分落后的热火加强了对内线的攻击,韦德、马里昂以及赖特轮流冲击火箭三秒区。巴蒂尔勾手投篮偏出,布 朗特抓下防守篮板后热火快速反击,马里昂早已经冲到前头。“骇客”在前场接到传球后直冲内线,姚明站在了马 里昂前进的道路上。“骇客”企图在姚明头上撒野,小巨人封下来将马里昂摁倒在场地上,后者人仰马翻跌出底线 ,裁判随即送了姚明犯规。姚明先当“恶人”将马里昂摁倒在场上吃犯规后,还是礼貌的上前将马里昂从地板上拉 起来,姚明该犯规的时候绝不留情,但该礼貌对待客人的时候也做得很到位。

  斯科拉倒地传球练反应 麦迪反断助姚明轻松扣篮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热火加强了进攻与防守,但他们的命中率还是不理想。赖特的中投篮偏出,斯科拉抓下防守篮 板,亲自带球推进快攻。热火在中场封堵斯科拉前进的路线,只见阿根廷前锋向后卫一样运球转身,但在热火的 紧逼下倒地。不过斯科拉眼疾手快,在倒地的一瞬间把球揽在自己手里,传给跟上来的麦迪,保住了球权,这一 回合反应出了斯科拉过人的反应与应变能力。来到前场,斯科拉迅速空切到篮下,在左翼三分线外的麦迪吸引了 热火的防守注意力,麦迪把球高吊到篮下完成助攻,斯科拉轻松攻进两分。

  阿尔斯通被赖特断球,后者忙中出错,在快攻的道路上遭遇麦迪。麦迪趁乱杀出将球断回来,这时候姚明还在后 场没回防过来,麦迪扬手把球仍过去,姚明接球后双手爆扣得分。

  闪电侠对裁判无礼逃过一劫 双方动作粗暴斯科拉技术犯规

  随着热火不断地追赶,双方的场面开始火暴起来。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41秒的时候,韦德带球从左路突破 ,闪电般冲沿底线杀到篮下。但火箭已经布下天罗地网围剿,韦德失去了前进与投篮的空间,身体失去平衡后摔 出底线。裁判吹了韦德失误,他起身后非常不满的找裁判理论,但裁判不予理睬并伸手从他手里拿球,但韦德顺 势一摆拒绝把球给裁判。对闪电侠的这一“无礼”动作裁判也没计较,韦德躲过了一次技术犯规。巴蒂尔与赖特争 夺的时候双方的动作都非常大,双方形成争球。在罚球线附近在争球的时候,斯科拉与热火对手争抢位置的时候 彼此推挤,动作粗暴,双方吃到技术犯规。(搜狐体育 临通)

  • ·姚明对阵布朗特凸显优势 犯规过多巨人错失两双
  • ·兰德里让人忘却维尔士 10连胜火箭等待新援到来
  • ·火箭连胜破14年记录 姚明走前辈路梦回夺冠时代
  • ·火箭一号爆扣踹篮架发泄 韦德对裁判无礼逃一劫
  • ·姚明11投10中出高效 火箭内线得分不再依赖巨人
  • ·斯科拉打两双继续强势 火箭新秀成休城防守利器
  • ·韦德压火箭麦迪却输比赛 闪电侠只能空欢喜一场
  • ·火箭1号一节锁定胜局 麦迪10次助攻率队10连胜  
  • ·休城电台:先发五虎越发默契 火箭打出集体篮球   
  • ·火箭队打出太阳旋风快攻 高佬姚明融入速度旋律
  • ·火箭未来10场赛程:23日战死敌黄蜂 刺头战休城
  • ·火箭10连胜杀出季后赛希望 越一障碍有望14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底线杀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