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青赛22日长春开赛 付春艳张路领衔中国队

    搜狐体育讯 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事之07-08世界青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将于2月22日到24日在位于长春市的吉林省滑冰馆举行,该馆曾成功承办过第六届亚冬会。

  此次比赛有来自25个国家的超过200名选手参加。中国小将付春艳、张路、李海洋、黄佰影和宋兴宇、陈增强、孙龙将和任振华将分别代表中国女队和男队登场。这是我国首次举办世界青年速滑锦标赛。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专门从冰雪强国加拿大聘请体能教练指导中国青年速滑集训队。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和女子全能,5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和集体滑。

  速度滑冰,简称速滑,是滑冰运动中历史最为悠久,开展最为广泛的项目。所有比赛都是两名选手同时进行,选手按能力分组进行随机抽签,每组2人,同时滑跑,用时最少者获胜。每滑1圈交换1次内、外道。男、女速滑分别于1924年、1960年被列为冬奥会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