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名单解析:三争议球员缺席 国奥门将海选已收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国国奥队公布了新一期球员集训名单,郜林、蒿俊闵等焦点人物重新人选,陈涛在告别国家队后,也暂时会缺席本期国奥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的24球员大多都是杜家军的常客,个别球员如杨程的重新入选也标志着杜伊继续考察国奥球员的决心:

  郜林蒿俊闵引领回归潮

  郜林、蒿俊闵、黄希扬、白磊、郑涛、杨程,本期国奥24人名单中,多了这六名球员的名字。

  事实上这六名球员并非新人,郜林参加过国奥队上半年在香河的集训,此前一直是国奥队的前锋主力;蒿俊闵也参加过国奥队上半年在广州的集训,黄希扬、白磊、郑涛三人都参加过法国期间的土伦杯,只有门将杨程是继去年欧洲拉练后第一次回归。

  尽管杜伊早就表示国奥队的海选已经结束,但这几名球员的入选再度表明了杜伊的选人思路。

  杜家军门将海选已经收网

  本次国奥昆明集训,杜伊阵中只招入了三名门将,刘震理、邱盛炯和杨程,土伦杯的功勋门将则不在阵中,不过这并不能说明曾诚远离了国奥队,相反恰恰证明国奥队目前的门将位置人选基本固定。

  刘震理和邱盛炯参加了2007年下半年的所有集训,刘震理参加了意大利拉练和沈阳四国赛以及国奥在广州和长沙的比赛,两人更是同时参加了1月份德国和法国的拉练,不过两人并没有真正通过考察,米西奇还希望通过进一步的集训提高两人的能力,杨程的回归则是门将位置的再次补充。

  国家队球员入选引发猜想

  朱挺、冯潇霆、周海滨、蒿俊闵、姜宁,这五名在国家队正式名单中的球员,也同时入选了本期国奥集训。由于国家队也将在3月份昆明集中,这也让这几名球员到底跟哪支球队训练引人关注。

  目前国字号流传着一些拉杜不合的传言,这五名球员的同时入选国奥,势必引发媒体的更多猜想;不过考虑到本期国奥集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并且没有比赛任务,所以这几名球员届时增援国家队在情理之中。

  三大争议球员集体缺席

  陈涛、崔鹏、姜晨,三名国奥队的争议球员,本次集体落选了集训名单;陈涛在离开国家队,返回金德俱乐部后,更重要的任务是如何处理新赛季的个人问题,所以落选名单并不让人意外。

  崔鹏继车祸事件后再次落选国奥集训,这也再度传递了足协方面的信号,问题球员尽量远离国字号球队,毕竟国字号的媒体关注程度更高些。

  姜晨的落选也不让人意外,落选了欧洲拉练之后,姜晨只能通过联赛来证明自己,一切还需要时间。(搜狐体育 徐江)

      中国足球论坛“足球抗日”是中国球迷的一种病态心理
  [下课声急,国足病难医] [男足女足半斤八两] [中足有一点进步]
  [五字箴言送中足] [玫瑰依然铿锵] [国足多收了三五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程 | 蒿俊闵 | 郜林 |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