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为备战朝鲜急忙引援 杜伊将召新人加入(图)


  昨天上午,国家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训练。没等训练结束,总教练杜伊就面带微笑地主动向场边的媒体记者们走去,并向大家祝贺元宵节快乐。

   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杜伊曾表示中国队的东亚四强赛已经结束。昨天,他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意思,但同时表示仍会在与朝鲜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争取胜利,“这毕竟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因为我们在这次比赛已经不可能再有什么追求了,但也不是说我们接下来打朝鲜队就不认真准备了,我肯定会尽力争取获得胜利。

  谈到在本次东亚四强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杜伊认为,最主要的还是球员未能执行好他所布置的战术。“国家队的球员还是没有完全执行好我的战术。”他说,“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是就是没有办法实现进球,两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但总是比对手进球要少。当然没有取得胜利也有多方面的因素,除了进攻之外,也有后防的问题,像我们的防守有一些失误,在战术纪律上有一些问题。”

  话题转到将于下月初开始的昆明集训,杜伊表示,届时将肯定会有更多的国奥球员补充进国家队。“下一次在昆明的集训,国家队将和国奥队同时进行集训,所以肯定会有一些新人进入到国家队之中,从我的角度说,不管将来谁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我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到国家队。”他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