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鲨鱼”奥尼尔首秀差强人意 基德小牛仍待磨练

  昨日,NBA两位老将奥尼尔和基德转会之后齐齐亮相,两人都有不错表现,可惜球队都输了球。

  “大鲨鱼”一次代表太阳队出战,就迎来了老东家湖人队。奥尼尔拿到15分、9个篮板,但科比却拿到比赛的胜利。基德首次身披小牛球衣亮相就得到36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与球队配合略显生疏,小牛最后输给黄蜂。

  上图:奥尼尔(右)积极的表现令球迷满意,不过他还要一些时间适应球队。

  新华社发

  “鲨鱼”首秀差强人意

  湖人130∶124太阳

  奥尼尔不但没能融入太阳的打法,还在一次防守科比突破时打伤了本队防守悍将拉贾·贝尔,这让手感上佳的科比更如入无人之境,得以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再加上加索尔的29分,湖人队又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赛前,科比和奥尼尔不忘拥抱寒暄。但比赛过程中,大家却是刺刀见红。
“大鲨鱼”很努力地进行“往返跑的练习”,但他还没能跟上太阳的跑轰速度。一节,奥尼尔只投中1球,更多时间他在看前队友科比表演,后者首节5投5中拿下了13分。

  首节打了近10分钟后,奥尼尔才得到机会,在篮下抢到位置后,大力扣篮得分,这是他加盟太阳后拿下的一分。二节,奥尼尔甚至没得到出手机会,只获得4次罚球机会,但只命中1个。而科比的出色表现带领湖人数次拉开比分,湖人以95∶91结束前三节。

  最后时刻,“鲨鱼”终于找到感觉,四节他前4投全中,带领太阳将比分追成114∶115,他甚至还有一次飞身的倒地救球。不过科比不会让这个对手独自表演,他在右侧强行突破上篮,拉贾·贝尔上前防守,心有不甘的奥尼尔也随后从篮下冲上前来准备帮助队友,但是一不留神他的大肘却击中了贝尔的后脑勺,后者头上肿起一个大包,没能再坚持比赛。

  贝尔的下场让科比得分更加轻松,湖人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德安东尼不得不将奥尼尔换下重新祭出跑轰战术,但为时已晚。最终太阳在主场以124∶130败给了湖人。

  上图:基德(右)拿下了8分和5次助攻,和队友的配合仍待提高。

  基德小牛仍待磨练

  小牛93∶104黄蜂

  基德作为小牛的先发控卫出场,但是他和球队的磨合显然非常生疏,没有了卡特和杰弗逊这两个飞人,基德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的进攻方式。

  全场比赛,基德6投3中拿下了8分和6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这样的数据都远远低于他本赛季在篮网的平均水平,最能体现他没能充分融入全队的是全场超过他自己助攻次数的失误数,本场比赛基德有高达6次的失误。

  克里斯·保罗拿到31分、11次助攻和9次抢断,帮助主场作战的黄蜂从一开始就牢牢控制战局,小牛迟迟找不到有效的克制对手进攻的办法。比赛最后时刻,鲍比·杰克逊连续跳投三分命中,帮助黄蜂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5分。

  基德尽管连续得到4分,但是小牛根本无力阻挡黄蜂的进攻,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最终小牛以93∶104落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基德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