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水立方成福地何冲难度王终突破 元宵节圆梦(图)

  “怎么说呢,自己夺冠那一刻心里真的非常非常激动。从2005年以来自己就一直有这样的实力去竞争金牌,但是一直到今天才得到冠军,觉得真的挺不容易的。”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难度王”何冲赛后激动地说。

  在此前跳水三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的单项上,何冲一直都因关键时刻掉链子,难夺桂冠。而昨晚的何冲终于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面对队友秦凯和墨西哥选手卡斯蒂诺的追赶,这名广东小伙子顶住压力出色完成了最后一跳,夺得这块梦寐以求的金牌。
其实在上午的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何冲就在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毕竟是高难度动作,想每场都跳好,也是不可能的事。虽然自己跳了这么多年,但是这种高难度动作需要出色的状态和体力,出现失误是正常的。所以我没有过多考虑这个失误,而是以平常心参加决赛,这应该是我今天能夺得冠军的关键原因吧。”

  对于备战奥运,何冲表示:“我不会因为墨西哥选手动作难度系数比我高,就跟着提高难度。毕竟离奥运会已经很近了,改动作并不现实。”采访的最后,何冲认为“水立方”是自己的福地,“在这儿比赛,我很舒服,很放松。”

  本版撰文 记者 梁斌

  本版摄影 记者 崔跃勇

  (新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