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逼平强大朝鲜队保留争冠希望 玫瑰欢度元宵(图)

  在全场2万多名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声中,逼平强大的朝鲜女足,保留了两天后争夺冠军的希望,中国姑娘们兴奋异常。更让姑娘们高兴的是,教练组必须兑现诺言——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早在昨天上午的赛前准备会上,主帅伊丽莎白就允诺:如果能获得1分的话,晚上将有一个小型晚会等待着她们。为此,中国女足还特意让驻地工作人员稍稍布置了一下餐厅,让它看上去更温馨。伊帅还同意,如果中国女足达到目的,她将允许姑娘们尽情享受元宵佳节带来的欢乐,她和教练组不干涉。


  下半场第9分钟,朝鲜球员在中国队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将手指向了点球点,此时全场球迷的热情一下子降至冰点,当朝鲜队球员缓缓走向点球点的时候,全场鸦雀无声。这时候中国队的英雄出现了,张艳茹准确地判断了对方的意图,她倒地将球扑出,刹那间整座体育场被点燃,声浪直冲云霄。伊丽莎白更是兴奋地冲到场边,第四官员果断劝阻她回到指定区域内。5分钟之后,朝鲜队禁区外又一次劲射直奔球门左下角,又是张艳茹飞身将球牢牢按在身下,如潮的掌声再次响起。

  顽强的中国姑娘们以少打多,终于守住了平局,守住了希望,赛后的永川体育场周围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这既是欢度传统节日,也是为中国女足喝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