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被罚下确实有点冤 毕妍不解红牌"裁判故意整我"

  吃到红牌的毕妍接受采访时直言:“裁判好像有意在针对我。”

  毕妍虽然是带着微笑走出休息室的,但她谈到自己的两张黄牌就大吐苦水。她说:“不仅是第二张,就是第一张我都觉得非常冤,有点莫名其妙。第二张黄牌裁判说我拖延时间,但我真的没有拖延时间。
裁判好像是故意针对我,在此之前她就不停地喊我,就连我无球跑动的时候,她都不停地喊我,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毕妍还表示,如果自己没有被红牌罚下,那么结果很可能会不一样。她说:“今天虽然有点被动,主要是因为我下场后少了一个人,如果人数相当,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认为今天我们的场面不是很难看,大家非常顽强。我们很满意这样的结果,朝鲜队世界排名强于我们,整体实力也高于我们,打成这样我们应该满足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