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泰国女子公开赛次轮 保娜侬继续站在领先榜前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总奖金为12万美元的泰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泰国球员保娜侬-法塔姆继续领跑,她今天的成绩是超标准杆1杆(73),总成绩为138杆(65-73),领先第二名2杆。

韩国的朴美智(69-71)、李日姬 (68-72)以及中国的叶莉英(71-69)以140杆的成绩暂并列第二。

  然而,19岁的皮姆帕德森-桑卡伽诺和中国的闫盼盼今天引人注目。皮姆帕德森今天以全场最低杆数68杆的成绩,总成绩143杆,令她从昨天的第51名迅速提升到今天的平列第9名。盼盼在今天也同样打出了68杆的喜人成绩,两轮总成绩142杆,从昨天的42名窜到了并列第7位。领先优势的缩小并没有对保娜侬造成太大负担,她并不担心明天的比赛,“重要的是我要继续进攻,保持我的领先势头。”她今天在一开场就把球击到沙池,然后初次救球不成功,拿到双搏击。

  上海姑娘叶莉英认为她应该再积极点,才能迎头赶上。她说:“我今天感觉不错,击球很好,而推杆发挥得更好。”

  皮姆帕德森今天的发挥将激烈她在明天的决赛轮打出好成绩。她充满信心的说:“我今天击球很直,这让一切都变得很简单,我明天也会采用同样的战术。”

  盼盼今天也有着同样的感受。 “我很满意我今天的成绩,这是我经过努力得来的,我将把握这个机会。” 她将和同胞王纯一同为夺冠而努力。王纯两天来发挥稳定,目前以14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五,落后保娜侬三杆。

  韩国球员金宝美在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在160码长、标准杆3杆的七号洞,她用七号铁直接将球送进洞中。“这是第一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在这之前,我已经有6次一杆进洞的记录,不过都不是在比赛中。”金宝美第二轮的成绩是71杆,目前处于第11位。

  今天共有55名球员(包括两名业余球员)进入明天的决赛轮。(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莉英 | 保娜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