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国安热身2-2战平大学生队 斯托扬定位尚不明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昨天下午重庆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韩国大学生联赛冠军队进行了第五场的对抗赛赛,还是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国安队在被对手以2:1领先的情况下,终场前通过精妙的配合逼平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年轻队员们的表现,主帅李章洙很满意。

  这一战李章洙在首发队员上了做了一个新的尝试,第三外援斯托杨该打前腰,杨浩司执后腰。这是李章洙对斯托杨在场上第四个位置的考察,在此之前,斯托杨先后在后腰、前锋、右前卫的位置接受过考察。到目前为止,在李章洙的心里对于斯托杨还没找到一个最佳位置。

  开场三分钟,王长庆利用对手的失误,打进一球。韩国学生军开始全力反击,并在上半时结束前利用点球板成平局。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肯定了上半时队员们的拼劲,强调下半时还要攻出去,打对方身后。并由小中锋杨远替下对前腰位置不是太适应的斯托杨,闫项闯上场打右前卫。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拼抢激烈,动作也相当大,李章洙在场下看得也是频频点头。在30分钟时,守门员张斯鹏禁区内将对方球员扑到,学生军获得点球轻松打进。对于失球国安队的队员们显得非常沉着,按照李章洙的部署不急不躁,利用杨远高中锋的牵制,边路频繁下底传中,进攻打的非常流畅,八十分钟时,杨远抓住机会推射扳回比分。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李章洙首次对球员夸奖:“虽然今天与对手打平,但是你们的表现非常好,没有因为对方的动作过大而失去理智。”这是国安队自重庆集训以来主教练李章洙首次表扬队员。

  北京国安队将于23日结束重庆的集训,飞往上海与上海申花、上海国际打三场比赛,目的就是为即将开始的亚冠作热身。

  28日国安队将回到北京进行调整训练,3月8日出发前往越南作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12日北京国安队首场对越南队的亚冠比赛就将开战。(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斯托 | 杨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